西华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查看: 6787|回复: 0

日语系新同学要做好准备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3 21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日语系的大一,大二阶段是非常累的(我是这么觉得地)
我大一上学期一周有六大节基础日语课,周六还得上课呢
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12726567   
站长微信:hainanok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myujob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西华大学论坛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GMT+8, 2026-6-11 15:37 , Processed in 0.1630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西华大学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