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华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查看: 7374|回复: 7

韩国胜了!真为亚洲争光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13 22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伊朗输了,日本输了!
吼吼,韩国胜了!
发表于 2006-6-13 23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!为亚洲人长了回脸
发表于 2006-6-13 23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,呵呵应该再进一个的!!!
发表于 2006-6-14 12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下半场踢的不错,有那种\不败的精神,亚洲总算赢了,非洲就惨了
发表于 2006-6-17 17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韩国人?呵呵

前些日子看新闻韩国队出发去德国
说他们这次世界杯的目标是八强
当时就想骂,又不是每次都在你家门前踢
莫雷诺也不会来搅和了!
然来这是他们进世界杯决赛圈这么多年来除了在本土的首胜
当了不少次的陪寸!
发表于 2006-6-1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的贿赂事件 搞得名声不是特别好,不过小黄毛进球还是比较开心~
发表于 2006-6-19 12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韩国又逼平了法国
可以说是韩国的顽强 也可以说是法国的不思进取的打法 总之法国危险了
韩国又给亚洲长脸了
大半夜的看韩国比赛 真没叫我失望
看韩国这架势小组出线绝没问题。
甚至非常可能闯入8强
发表于 2006-6-19 13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以为韩国会打败 法国垃圾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12726567   
站长微信:hainanok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myujob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西华大学论坛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GMT+8, 2026-6-11 15:56 , Processed in 0.08333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西华大学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